Lunatic

afd同名可找

【群像】暗流 C3 人情

 (文字篇幅较长 有众多人物出场 存在部分ooc 风格偏黑暗纪实可能并非大众喜好 接受不了慎入 我爱做饭)

  

 清晨。


天光从窗帷的缝隙里照射到你的眼皮上,你蜷缩在厚厚的被罩里,贪恋着最后一丝温存。

  

直到墙上的挂钟敲出浑厚有力的钟声,你才拖着疲倦的身躯从床上翻爬起来,去卫生间里接了一把凉水。


冰冷的液体溅到脸颊上,寒意从尾椎骨直逼大脑,令你混沌的神经一下子清醒过来。


镜面照映出一张憔悴的脸,两颊原先丰润的肉由于消瘦迅速凹陷了下去,给本就忧郁的五官添了分病弱的美感。


你和萨贝达以及坎贝尓约定的第三场游戏被安排在今天的首场,因此不得不起个大早。


深吸一口气,你抹掉眼睫上沾着的珠水,从衣柜里取出一套全黑的短袖长裤。


庄园主目前只为你准备了两套衣服,一套是你刚来到庄园时的衣服,也就是被害时的那套白大褂。


另一套则是你今天选取的,往常出任务或者和线人对接时常穿的便服。


你推开客房门,沿着铺满红丝绒地毯的走廊缓缓走到餐厅。


远远地你便望见了坐在中央的萨贝达,他正用刀叉慢条斯理地切着餐盘里的煎蛋,而后放入口中。

  

从他的神色里看不出任何对于食物的喜悦,只是为了维持自己游戏时充沛的体力而机械地咀嚼着。


坎贝尓坐在最右侧的位置,餐桌上琳琅的昂贵菜色几乎一口未动,薄薄的唇线生硬地抿着,面无表情地把玩着手中那枚红蓝相间的磁铁。


而另一个队友的面容则让你有些诧异。


柳叶眉斜飞入鬓,面部轮廓的线条相较于西方人显得有些柔和,口若樱桃,一双丹凤眼微微上挑,给她的五官增添了不少英气。


你瞬间反应过来,这是个来自东方古国的女人。


“你来了。”


萨贝达眼尖发现了你,微微颔首算是简单的问好。


“日安。”


你拉开桌角的座椅,虚倚在柔软而敞亮的织物上,朝你的队友回以礼貌性的微笑。


“早上好,克莱尓小姐。”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身旁陌生的东方女人微微侧过头,鬓发皆如水墨般浓郁,眉目深刻宛若刀锋精雕。


她的手中握着一支缀着红缨的碧色长竹,你知那是东方的一种乐器,能从狭窄的吹口处飘出沉厚的音律。


“我叫戚十一,会负责在这场游戏里保护你。”


她将那通体碧绿的乐器往你眼前抬了抬。


“这是我的武器机关萧,能对监管者进行止戈作用,让他们在一定时间内无法出刀。”


你未曾想在这个庄园里还会有人对你施以坦率的善意,不禁对眼前的女人多了几分好感。


“谢谢。”


你端起桌上放的有些凉的焦糖咖啡轻抿了一口,只觉融化在杯中的白砂糖甜的发腻。


早起令你兴致恹恹,几乎没什么胃口。


令人心悸的沉默并未持续多久,墙上的指针倏然指向了八点。


一席黑色燕尾服的管家将双手背在身后,浑浊的眼睛深深陷在枯黄的眼眶里,灰白的两簇八子胡轻轻颤动着。


“先生小姐们,游戏时间到了。”


而这一次,又将迎来什么样的对局?


—————————————————

求生者【佣兵】进入游戏

求生者【勘探员】进入游戏

求生者【古董商】进入游戏

求生者【药剂师】进入游戏


冰冷的机械音读条响起,一股浓厚的尘土味瞬间涌入鼻腔。


厂房内的墙壁已经破败不堪,随处可见有阴风灌入的裂缝和脱落的油漆,锯齿拉扯的咯吱声和满地熔软的废弃金属昭示着这片工厂原本的生机。


你出生在较为安全的厂房内,确认一遍四下无人后才将手放上螺旋按钮处,小心翼翼地破译起密码机。


不时有极淡的几缕烟雾从低矮的烟囱里飘出来,惹的喉咙作痒,却又不敢大声咳嗽。


在密码机的进度堪堪破译至三十时,独属于监管者的技能音效响起,你的队友古董商健康的满状态瞬间被打至残血。


“监管者在我附近!”


收到古董商的快捷消息后你侧头瞥去,望见戚十一的剪影正挥舞着转式机关萧,踉踉跄跄地朝你所在的大房位置奔来。


而她的身后的监管者剪影是一个留着凌乱短发的女人,尖锐的指甲握着一柄凹凸不平的碎镜片,蓬松宽大的裙摆长及脚踝。


红夫人…


你对这位有着不俗追击能力且下手干脆利落的女性监管者早已有所耳闻,只因她无视地形的镜像技能对包括你在内的需要近身操作的求生者有着天然的克制能力。


心脏开始惊惧地颤动起来,如鼓擂般的频率令你呼吸一窒,望着戚十一从窗口一跃而入,破旧的衣袍上洒下一串血滴。


“快走!”


她又给你发了一条快捷消息。

皮鞋踩在地上的清脆声由远及近,你没有眷恋地放下那台有着小半个破译进度的密码机,转身朝离你最近的沙包奔去。

“远离地下室!”

你给戚十一回传了一条快捷消息,随后擦了擦手心沾上的油污,便专心致志地破译起新的密码机。


面对红夫人的水镜,负伤的戚十一已经丧失了继续牵制的能力。


随着钟壁震荡的声音响起,红夫人用指尖优雅地擦拭掉镜片上黏连的血丝,鞋尖踩着戚十一的衣角,将她拴上气球。


“来补密码机!”


萨贝达发了条言简意赅的快捷消息,浮出的位置坐标却在几近对角的小树林处,离你有着相当的距离。


你估算了一下赶路的时间,最终还是决定先将手头上这台进度三四十的密码机破译完。


齿轮转动的嗡嗡作响声令你有些烦躁,双手在密码机的按键上快速飞舞着,狂欢之椅上戚十一的血线已经逐渐逼近阀值。

评论(3)

热度(31)